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9〉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人世間有太多的不如意,也許,我只能去勇敢地面對。這樣,生活才有價值,可是,我的心呢? ——冰冰

  下午,天氣濃陰,可能要下雨了。不多一會兒,一聲雷響霹靂而來,在教室里的冰冰像被震醒了一樣。冰冰康復出院到學校后,依然沒見到張雪。這使她整個人像變了一樣,做什麼事情都沒精打採的,連上課都聽不進去了。

  下午放學后,數學老師突然把冰冰叫住了,讓她到辦公室里去一下。冰冰傻傻地站在自己的座位那兒,眼睛還注視着講台上老師,這使老師不免有些發笑。老師又叫冰冰,冰冰才獃獃地跟着老師去辦公室。

  在走廊里,冰冰緊跟着老師的步伐往前走,低着頭,像一隻犯了罪的小羊羔。看得出來,冰冰心裡有些忐忑不安,可能是這段時間煩心事太多而沒有專心聽課造成的吧。

  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冰冰只是獃獃地站在那兒,背靠雪白的牆壁,眼光躲躲閃閃的。老師坐在椅子上,整理一些文件類的東西,似乎沒注意到她似的。

  “你坐吧。”老師很柔和地說,指了指冰冰前面的椅子。

  “哦。”冰冰很小心地坐下了。奇怪,似乎冰冰只會說一個字了。她的眼光依然不敢去正視老師,就只低着頭。

  老師依舊整理着辦公桌上的文件,好像根本就沒有冰冰這個人似的。這使冰冰不自覺地發現,事情可能要比想象中的更糟。窗外風雨交加,一陣電閃雷鳴,好像就要把人抬起來似的,呼嘯的狂風讓人膽戰心驚。

  “你可能很關心張雪的情況吧,這是她讓我轉交給你的。”老師很平和地說道,不知為什麼話語里還有些悲哀。

  “老師不是要……”冰冰吞吞吐吐的,並沒有把話說完。冰冰感到很驚訝,因為她先前以為是要接受批評的。她接過老師遞給的信封,看到是張雪的,這使她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這是怎麼回事兒?”冰冰站起來,很不解地問。神情一下子變得無比緊張,可能是預料到要發生的事了。

  “她說,要你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老師很無奈地說,說完繼續整理起了文件。

  冰冰這一下午都過得不快樂,這難道就是她等到的快樂嗎?冰冰什麼也沒說,就一陣瘋狂地跑出了老師的辦公室。冰冰本來是要把張雪的淡粉色的小傘還給她的,現在她拿着那把小傘,和茵茵走在回家的路上。

  雨很急,風很大,所以冰冰根本打不開信封。濃密的雨簾,籠罩了天地間的一切,那雨水沉重的滴落聲,敲碎了每個人心中那個美麗的童話。雨簾下的冰冰,多了幾分凝重,多了幾分成熟,更多了幾分傷感。

  世間的童話,如果每部都有完美的結局,那就是人們所期待中的;可現實中永遠沒有童話,如果有,那也是夢中的童話,結局,往往是意想不到的。

  冰冰和茵茵回到了家,心情很沉重,她們默默地打開了那封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4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