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十二年了。這十二年裡,我們都在成長着,心靈上,身體上,精神上,而愛,是這成長的養料。

  這是一個故事。在一戶生活不甚寬裕的家庭里,有着爸爸、媽媽和一個男孩子。男孩在小學時是班級第一,年級前幾,就在他即將中考時,成績出現了大幅度滑坡。開始他因為爸爸媽媽的愛與支持而努力着,但是班上同學的嘲笑,讓他絕望。“我真是一個笨蛋”,他想着。往後的日子,差生的名單上,就有了他的名字。母親為他熬盡了眼淚,父親為他急白了頭髮,他卻渾然不覺。

  突然有一天,寂寞襲擊了他,他十分想念父親為他講題的聲音,母親端來的白開水的味道。他後悔地回到家,卻發現家的門還在為他敞開,燈依然為他點亮,“回來就好,知錯就好,孩子。”父親的聲音沙啞了。第二天,他精神奕奕地回到學校,他還是那個尖子生,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考上當地最好的一所高中。有人說,是愛挽救了他。對啊,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我們的一生都需要愛,尤其是在成長時。失落的時候需要愛,成功的時候需要愛,我們都在愛的滋潤下成長。明天,我們都無法預測,但請你相信愛,相信你身邊真誠的愛,它們將伴着我們走過每一個路口,直到永遠。成長需要愛,讓我們在愛中成長。

  初一:愛睡覺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