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需要愛來讓它茁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需要愛來讓它茁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之樹下已有15片黃葉,上面記載着我的成長路程和我的喜怒哀樂。 

   

  在這個季節,我們的叛逆,我們的固執對我們身邊的每個關心我們的人造成困擾。他們的愛被我們遺忘,媽媽給我的愛是最多的。 

  某天,老師讓我們寫母愛的文章,我在準備寫母愛的例子,腦中浮現出無數例子。 

   

  “在下着暴雨的一天,母親為我送被子,手裡抱着被子,母親只撐了把只能容納自己的傘,她毫不猶豫的把傘撐向被子,自己全部淋濕了,那天我睡到的溫暖被子,是媽媽給我的關心,愛,媽媽卻因那場雨在病床上呆了三天。”想來想去,這例子太平凡了,大家都曾經經歷過,沒新意。 

   

  繼續漫無目地的搜索,腦中跳出一個例子“夜晚,我發燒了,媽媽到我房間看我睡了沒,這才發現我滿臉是汗,是發燒了,馬上下樓拿藥片和冷毛巾,一整晚,媽媽都在照顧我,第二天,我病好了,媽媽卻因虛弱在床上睡了幾天。”但這個例子也太老套了,大家都聽過,不知寫什麼才能新穎。 

   

  這時媽媽靜悄悄的走進來,手裡拿着一件外套,幫我披上說:“天冷,多穿衣服,寫完了,快點睡吧。”“我正在寫作文,別煩。”看到媽媽的失落,我看着身上的外套,這才明白媽媽是關心我的,愛我的,我向媽媽說了對不起,這才明白在平凡的小事中都藏着愛,剛才那些平凡,老套的例子中,也都藏着無盡的母愛,讓我們在平凡的,老套的事例中感受母親對我們的愛。 

  母愛讓我感到了青春的活力和壓力。 

  在這個花季之中,我們不能任意揮霍它,也不能讓它溜走,要好好珍惜。 

  讓我們青春中保留這永遠不變的親情,讓我們感受母愛,感受青春,讓我們唱出“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青春需要愛來讓它茁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需要愛來讓它茁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