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太多的名利之爭;有太多的物質誘惑;也有太多的利益衝突。我知道那些都很重要,但畢竟還是些身外之物,終究敵不過偉大的愛。

  因為愛,父母才會拚命的在外奔波;拚命的掙錢養家;拚命的的想滿足我們的一切要求。這麼多辛苦的付出,全是因為:父母對我們的愛與生懼來,無法割捨。

  因為愛,老師才會對我們語重心長。在我們犯錯時,老師的鼓勵;在我們失敗時,老師的關心;在我們成功時,老師的笑臉;在我們哭泣時,老師的肩膀;在我們絕望時。這些無私的關懷,全是因為:老師對我們的愛無微不至,不求回報。

  這些愛的片段,生活中每時每刻都在上演。也許這根本就不算什麼,是啊,和中國十三億人民的大愛相比,確實不算什麼。

  5。12,中國不會忘記這一天;世界不會忘記這一天;甚至天上的日月星辰,林間的鳥語話香,水中的游魚細石,全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2008年,中國在成長,在蛻變,在強大。從12。5雪災,到3。14藏獨,再到5。12地震,中國沒有放棄,中國人沒有放棄,我們用行動告訴了世界什麼叫永不言棄,什麼叫大愛無言。

  我仍然記得地震發生后的一個故事。一個解放軍叔叔在進行搜救時,忽然聽見了一個稚嫩的童音:“叔叔,救我”。回頭一看,是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她的身子被壓在廢墟下面,只露出頭和一隻手。當時解放軍哭了,他說:“你等等我,我一定會就你的”。小女孩虛弱的笑了笑,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角。搜救仍在進行中,期間小女孩又叫了兩次,但由於她是埋的較深的,只能繼續等待。時間在繼續,當解放軍準備就小女孩的時候,才發現,她已經忘了呼吸。解放軍的淚水,瞬間決堤。

  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而這些故事,凝聚成一種力量:大愛!中國有愛,中國有希望,中國是一個在風雨里化蝶的國家!當傷痛過去,我們將曾經掩埋,整裝待發,重建家園。我們要讓全世界相信:中國是打不倒的,因為愛。

  生活需要愛,生活中有愛。因為愛,我們勇往直前,迎難而上。就因為愛彼此無聲依賴;就因為愛至少還有一個信念不會更改;就因為愛,就因為愛,奇迹正在趕過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