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愛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的需要得到滿足時,朋友,我敢說你是幸福的。在我所走過的16個春秋里,當我的需要一次又一次得到滿足時,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動了。這裡,我只能攝取生活中的一兩個鏡頭來讚美人們的愛心,來表達我的感激。

  雨中的傘

  看着窗外傾盆的大雨,我和梅顯得十分着急,卻又無可奈何——這麼大的雨,我們倆都沒帶傘,冒雨回去嗎?那分明等於買葯吃。我們倆正在唉聲嘆氣時,班中的“調皮鬼”傑忽然壞笑着說:“怎麼,回不了家了?我送你們怎麼樣?”看他那幸災樂禍的樣子,我們把頭扭向一邊。他又嬉皮笑臉地湊上來:“兩位小姐別生氣,我這兒有一把傘,你們拿去。”說著把傘放在我們面前,“女孩子可不能淋雨,淋濕了就會感冒,感冒了就會變老,變老了就……”說著他抱着頭就衝進雨簾。我望着他的背影在雨中片刻消失,竟然半天沒說出話來。“喂,你感動了?”梅忽然問我,我點了點頭。傑在這種情況下,把最需要的東西給了我們,我能不感動嗎?他的調皮似乎也是可愛的了。

  夜裡的風鈴聲

  夜神用它厚厚的黑幕裹住了大地,風婆婆偏偏閑不住,吹幾口冷風擾得沉沉入睡的人們覺得冷瑟瑟的。我被凍醒了。這時候我多麼希望媽媽能給我添床被子或一床毯子,我也會感到溫暖的。咦?我房間門頂上的風鈴怎麼“叮叮噹噹”地響了起來?哦,是媽媽!趕緊裝睡。等那腳步聲停止以後,我忽然感到被子厚實了許多,一雙溫暖的手把我額前的幾綹頭髮撥開,腳步聲漸漸遠去,只留下一串串“叮叮噹噹”的悅耳的風鈴聲,那麼清脆,那麼動人……

  這一件又一件讓人感動的故事告訴我們:如果我們都付出一點愛心,那麼我們的生活會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