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需要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需要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陽光明媚得讓人衝動,蟬鳴像一曲曲夏天的交響樂,讓人幻想翩翩,生活,這位智者再次出現在我的考卷上,帶着神秘的笑問我他需要什麼。我的回答並不睿智,但充滿感性。是的,我認為生活需要愛。

  生活需要友情。試問友情是什麼?是鍾子期與伯牙的高山流水,斷琴祭友?是馬克思、恩格斯幾十年的風雨同舟?是那支擠不進一個頓號的劉鄧大軍?還是……也許它只是F4一首溫暖的《第一時間》;是朋友見面一聲久違的老友,是患難中的一隻友好的手;或是同病相憐時一個會心的微笑吧。但,無論友情有多偉大,或是多普通,它一定是重要的!生活需要它!

  生活需要親情。敢問親情是什麼?是母愛的溫柔,還是父愛的嚴厲?是女兒的乖巧還是兒子的頑皮?是媽媽柔聲的訓斥,還是爸爸不留情面的一個巴掌?或者……也許它只是滿文軍寫那首深情的《懂你》和那首耳熟能詳的《常回家看看》;是旅遊在外的思念的電話,是國外一次昂貴的國際長途;是母親節時一束美麗的康乃馨;是一句關切的叮囑;或是大雨中一把小傘撐起的一方晴空吧。但,無論親情是濃是淡,它一定每時每刻都伴隨在你身邊。把你的生活染得徇麗多彩。生活同樣需要它!

  生活需要愛情。請問愛情是什麼?是楊過小龍女十年的不離不棄?是梁山伯祝英台化蝶的悲涼和千古傳唱的《梁祝》?是瓊謠筆下的公主王子般的故事?還是……也許它只是情人節的一支玫瑰,一盒巧克力;是患難中的一句深情的安慰;是種平等的互相尊重的感情;是一個柔情的微笑;或是一次真誠的對視吧。但,無論流行歌曲把愛情唱得有多濫,或是多少人污辱了它的聖潔,生活依然需要它!

  友情、親情、愛情,三股愛的風在生活的海洋上吹起浪花,盪起漣漪。沒有愛,生活將變得索然無味,了無生趣。讓我們去珍惜身邊的愛吧!生活需要它們!是的,大聲再說一遍,生活需要愛!

您正在瀏覽: 生命需要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