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需要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愛無處不在,我所不有,給人許多許多無微不至的關懷。愛有很多很多種,有朋友之間的愛、兒女情長的愛、長 輩對晚輩的愛、世間的關愛……愛,讓我們插上隱形的翅膀,讓我們翱翔蒼穹、自由飛翔。 

  在人世間,如果沒有愛,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怎樣呢? 

  在汶川大地震中,我們雖然沒有親臨現場,但我們可以通過電視獲取信息。在當時,只要一打開電視 視 頻,頻幕上顯示着各種關於愛的宣言。我們就可以知道一句句這樣的語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地震無情,人情……一個一個感人動情的畫面,讓我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在電視里,募捐的現場上就連一個小小的孩子都把自己存了好久且捨不得花的的零花錢都拿出投入捐助箱里,這又是什麼表現,就是他們一個個心中有愛,他們愛祖國、愛人民,才會自己再捨不得的東西也拿出來了。還有,還有,那些愛的人士,連自己的血液都捐了出來,聽到急需血液,他們都是直奔醫院,去捐自己的血,血是人生命的根本,他們連血都捐了,他們就是心中充滿愛才會這樣做的。如果沒有這樣對祖國,對汶川充滿愛心的人,那現在的汶川又將會是怎樣的呢?就是有了他們,有了愛心,我們現在的汶川才能得以解救。 

  在汶川大地震中,還有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軍人、士兵等人的英勇獻出,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來到四川大地震現場救助人員,在反覆餘震中鎮定的工作,他們利用自己的生命把人民的利益視為最大的利益。他們對四川人民有真情才會做出如此的舉動。 

  就是這樣,我們充滿了愛,愛讓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如果沒有,也就沒有我們的存在,也就沒有所謂的真情。因此,我們需要愛,愛的表現是無處不在,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愛的心懷、胸懷是無邊無際的。

您正在瀏覽: 需要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