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日落,是因為夕陽滑落的景象很美,一點也不比日出遜色。

  天空還是晴空萬里,藍的很透。轉眼間太陽暗了一點,慢慢的在變暗。我知道太陽要向西邊落下來了,變目不轉睛地看着那裡。

  果然過了一會兒,太陽越來越紅彤彤的。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太陽好像負了重荷似的一步一步、慢慢地下滑,到了最後,終於沉到了樹尖,顏色紅得可愛。一剎那,這個亮紅色的圓東西又停住了,忽然它藉助大地的支撐,再一次在這張碩大無比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不肯落下。

  有時太陽走進雲里,天邊就出現了似錦的紅霞,它的光線在雲里沖盪,那瑰麗的火燒雲,慢慢地在擴大它的範圍,渲染着周圍的一切。這時候要分辨出哪裡是天,哪裡是地,到也不容易,因為我只看見一片因為飽飲玫瑰酒而益出光與彩的天地。

  巴金寫的《海上日出》給人奮發向上的精神,而我們看到的日落的景象,顯示的是人生暮年的豐富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