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落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去天橋上看日落。我們行走在寬闊的的大道上時,兩旁的樹木鬱鬱蔥蔥,像一把大傘,給過路的行人遮陽、擋雨。當太陽的光輝透過樹葉射到地上時像是給大地撒滿了碎金一樣。

  在寬闊的天橋上,我看到太陽這時正放射着萬道金光,像個燒透的火球,慢慢向下墜落。這時,它旁邊的雲朵被染成玫瑰色,還夾雜着金黃色,顯得非常美麗、壯觀。

  不一會兒,夕陽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已經把半邊臉藏了起來,而它那金色的餘輝為大地上的每一個東西和每一個人都鑲上了一道光亮的金邊。同時,這半邊“臉”正放射着萬道霞光,把碧藍的天空和旁邊的雲朵染得紅撲撲的。

  此時,眺望整個美麗的汾州城,好象是被一層薄薄的紅紗籠罩着。這種瑰麗的壯景看了都不會忘記的。正在這時,我一看太陽,太陽卻已經剩下小半邊‘臉“了。天地似乎比剛才更黑了一些,可它周圍的雲似乎又比剛才紅了些,使整個天幕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向西邊落下去,這時,天已經快黑了,遠遠望去,剛才太陽落山的地方那塊雲,現在成了暗紅色的了。我覺得日出的景色雖然很美,可是,日落的景象更為壯觀。

  啊!我愛美麗的日落!

您正在瀏覽: 日落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