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恰同學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同學少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砰”,隨着一聲槍響,起點的八名同學如同離弦的箭,飛了出去,這是運動會上最激動人心的項目——男子100米決賽。賽道上的運動員們,正奮力向前衝去。他們離終點近了,近了。觀眾席的同學們都站起來了,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加油。當運動員們衝過終點時,同學們歡呼雀躍,全然不顧踩着別人的腳,踩到還沒來得及拿起的書包、加油用具。 

  這就是我們,正恰同學少年時。 

  “這是任務,更是使命!”“嘩”台下一片掌聲。這是在幹什麼?原來,這是我們演講比賽的賽場,會場氣氛熱烈,台下掌聲連連。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地較量,評委們宣布了這次演講比賽的名次。透過同學們一張張因興奮而有些泛紅的臉,我看到了一顆年輕的心在跳動,在成長。 

  這就是我們,正恰同學少年時。 

  UFO,計算機,奧巴馬,李小龍,經濟危機,《雞皮疙瘩》,《哈利·波特》……每當課餘飯後,這新些話題便沉浸在學校的每個角落。這個時候,大家放下了課本,高談闊論這個美妙、精彩的世界,盡情抒發自己的感受,散發著青春勃勃的光彩與活力。 

  這就是我們,正恰同學少年時。 

  百詞測驗,百題比賽,文學常識競賽,手抄報評比,讀後感評比,英語節……一次次精彩的活動,一場場激烈的比賽,更激發了我們青春的活力,為爭個一等獎而拼個你死我活,從不善罷甘休。 

  這就是我們,正恰同學少年時。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我們這群風華正茂的少年,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們這群風華正茂的少年早已做好準備,接受挑戰!

您正在瀏覽: 恰同學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同學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