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引人注目的一定是轟轟烈烈的大事;心底里,引出回憶的一定是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而往往是這些小事,帶給我們莫大的激勵。

  夜晚,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疲勞的我,揉了揉眼睛,回想起這一天發生的事,好高興,好充實!

  今天,班級里進行了一次選舉,要選出最公正的五個人當仲裁委員,由他們來調解班級里的紛爭。

  選舉前奏——好想當仲裁委員啊!可我能當上嗎?應該能吧!但······“大家把意見寫到紙上!”老師的聲音把我的思緒從遠古拉了回來,“唰唰——”一片寫字的聲音。“好!收票。”

  選舉進行時——“同學們,為了公正、公平,我決定公開唱票。”老師微笑着說,看着老師的笑容,我卻徹底迷亂了:怎麼辦?公開唱票就意味着票數絕對不會算錯,票數絕對不會算錯就意味着希望很渺茫,怎麼辦?我要是當不上,可就太丟人了,同學們,選我吧!我在內心裡大聲地喊着。突然,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心一驚猛一抬頭本以為我犯了錯誤,但卻發現,在我的恍惚中,已經開始唱票了。老師又一次的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又驚奇又疑惑:我有那麼受歡迎嗎?漸漸地,選舉進行到了白熱化的階段。看看同學們,有的焦急的看着自己的票數,有的人逐漸眉開眼笑,有的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選舉已經接近末尾了,我突然發現自己和一位同學並列第五,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剩最後一張票數單了,但我和那位同學還是沒有分出高低來。天啊!一定要讓我當上仲裁呀!我不禁都想求神拜佛了!終於······

  選舉結束曲——仲裁委員:“***······”太好了,我聽到老師這天使般的聲音,也像吃了蜜一樣,特別甜,老師又說:“這些同學們之所以能得到同學這麼大的信任,還是因為平時做的說的同學都看在眼裡。記住: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回想至此,我頓時充滿了力量,突然感受到了同學對我的信任與期待,我不能辜負他們,我又悄悄地拿起筆。窗外月兒彎彎的,美輪美奐,月光皎潔,星星調皮地眨着眼,彷彿如老師那閃亮的瞳孔一般,“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我將銘記於心,它將激勵我走完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