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恰同學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同學少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考過後,同學們緊張的神經得到暫時放鬆。自習課上,大家趁機“瘋狂”一下,於是悄悄話漸說漸大。

  “月考可慘了,回家交不了差啊!”

  “你比我還好一點兒,我呀,有‘竹筍炒肉’吃啦。”

  “還說考試幹嘛,沒考夠啊?有沒有帶MP3來,借我聽聽。”

  漸漸地從考試談到UFO,NBA,耐克,東方神起,科比。在那個精彩世界里,盡情的抒發自己的感受,盡情的散發自己年輕的思想的光彩。

  這,就是我的同學們——一群風華正茂的少年。

  “老師,別走!”一下課,幾個同學立即困住了正要“溜走”的老師,老師一臉的無奈:“我下節還有課,你們讓我回去喝一口水,有問題中午再說。”然而,老師終於抵不過一連乞求色的同學,開始講題。教室里很安靜,同學們都在對着上課筆記冥思苦想。寫字聲、翻書聲、講題聲,聲聲入耳,匯成一去積極向上的歌。

  這,就是我的同學們——一群風華正茂的少年。

  “砰!”隨着一聲槍響,起點的5名同學如離弦的箭,飛了出去,這是運動會上最激動人心的項目——400米接力賽。我們班的同學,正奮力向前沖,風把他們的頭髮拂到腦後,我們班離終點近了,近了。跑道邊的同學跳着,揮着顯眼的衣服、帽子在終點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加油。當運動員衝過終點時,同學們歡呼雀躍,會然不顧踩着了別人的腳,才找了剛才揮過的衣服、帽子。

  這,就是我的同學們——一群風華正茂的少年。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我們是繼往開來的新一代,我們肩負着民族的希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為了今天,為了明天,我們要不斷地去拼搏!

您正在瀏覽: 恰同學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同學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