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付出努力才有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努力才有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分汗水,就有一分收穫”這是對標題最好的詮釋。

  記得一次回家我乘地鐵,乘手扶電梯上去的時候,我突然轉念一想:跑上去!才跑到一半,就已累得氣喘吁吁,之後我顧不得,沖了上去。踏上最後一級電梯台階時,我見到了光明:天是幽幽的深藍,陽光明媚卻那麼刺眼,旁邊的雲彩都好似被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切美好。我了解到,先有付出努力,才會得到收穫。

  收穫與付出原本就是一對反義詞,但沒有付出難得收穫。花木蘭代父從軍收穫了滿城凱旋;勾踐卧薪嘗膽十年收穫了最後勝利;孫臏付出了雙腿收穫是魏軍的大敗,紅軍戰士付出了鮮血和生命收穫了中國的統一,才有我們今天和諧的社會。

  有一些人總是愛羨慕那些獲得成功的人,羨慕人家富裕的生活;羨慕人家開名車,住別墅;羨慕人家……可是他們卻沒有仔細想想這富裕生活得背後,有多少的汗水和艱辛,是經過無數的默默的付出才換來的。

  在學習上,我們也應該付出我們最大的努力,才會獲得最漂亮的成績。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陽光總在風雨後,付出才會有收穫。

  付出不一定次次都會有收穫,可是不付出卻永遠不會有收穫。默默的去付出,辛勤的去耕耘,總會有收穫的。

  初一:趙琪

您正在瀏覽: 付出努力才有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努力才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