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寫給雨的情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寫給雨的情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雨: 

  你還好嗎?多日不見你的身影,讓我對你的思念更加濃郁,你想我了嗎?雨…… 

  今天,我終於又與你在校園裡重逢,在操場的一角,在柳蔭下,你的呢喃使我無比歡欣。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馬上投入了你的懷抱,我發現……你比以前更淘氣了,啪嗒啪嗒地落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訴說著你的情緒。 

  親愛的雨,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急促的你從天而降的時候,我從不躲避,縱使再大的雨點,我也絕不撐傘,因為我愛你。我想時刻感受着你的存在,感受着你給予我的溫暖。我不願任何事物將你我分離,我想一直追隨着你,天涯也好,海角也罷,永遠的在一起,直到永遠…… 

  親愛的雨,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情願將被你淋濕的衣服給換下來嗎?因為我很愛你!在那件小小的衣服上,一絲一線都滿是你的氣息,裝着我對你的思念,載着你對我的愛,清新、溫熱、執着…… 

  親愛的雨,你知道我為什麼老是喜歡在雨天出門嗎?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只有在那時,才是我們的世界,一個只有你和我的世界。這裡沒有塵世的喧囂,沒有情感的羈絆,只有你和我。我向你傾訴着我有多愛你,而你總是用你最溫柔的方式,拂去我心中的憂傷,捋平我的傷口,滲入我的心中,帶給我快樂和幸福…… 

  親愛的雨,我真的真的很愛你,雖然轉眼間你又從我身邊悄無聲息的消失了,但是我堅信,你是愛我的。我知道,你一定還會回來找我的。因為這是我們心中彼此的承諾,這一生,我只愛你一個! 

  親愛的雨,我會等你的,在操場的一角,在柳蔭下,期待着與你的再次邂逅,邂逅在校園裡,在我的心裡,親愛的雨再見。 

  願風兒捎去我對你的愛意,在這個夏季,溫暖着你的心靈。親愛的雨,再見,我們會再見的……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寫給雨的情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寫給雨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