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一天,需要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需要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我看見一輪羞澀的紅日正躲在雲朵背後慢慢升起時,我心中不免回項起一種聲音:“這不正是一種召喚嗎?不錯,又是新的一天。” 

  人總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的。小學時代的我在學校里“叱吒風雲”,上了中學后,殘秋的蕭瑟,一曲悲歌,痛定思痛,身上似乎拂去昔日的浮華,留下一顆上進的心。沉穩得如看破紅塵世俗的老者,疼痛日益清失,又有“春風吹又生”的趨勢。黑暗中的亮麗,也許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風雨交加的冷雨夜,凄神寒骨。分外磨人。記得小學時首次登台試演時,不知從何而來的惶恐和緊張,統統的堵塞了心頭。望着那一張張熟悉的臉,竟欲言而止,直憋得滿臉通紅,淚水也在眼眶中打滾。現在覺得那時流的淚,定然像雨過天晴草葉上的甘露,晶瑩透徹,一定很美。 

  美總是美的,無從改變。 

  落葉的飄零總是生命的結束,無從改變。 

  夜晚的電話鈴聲顯得格外的清脆。太祖母去世的消息傳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感覺猶似一個遙遠而現實的夢,使我徘徊於現實與虛幻的恍惚間。眼淚不禁簌簌落下,傷心與不舍溢於言表。瞧見爺爺黯然的臉,有口難言的我也無力撫慰他的心。在萬簌寂靜的長夜,大家相視而坐,欲言淚先流,默默的無言,情感的折磨,心裡彷彿不斷重複着這段旋律:“他說風雨中那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堅強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需要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