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歲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覺醒青春

  秋風唆使落葉漫天飛舞,兜轉於翩躚百葉之中的,是我。我的夢凍結了,被阻隔在秋季的邊緣。我的心中充滿了惆悵,像生在南國的紅豆,如此無奈。我無助極了,我的心似乎被涼涼的秋意包裹着。緊皺的眉頭封鎖了我心靈的窗口,輕柔的鋼琴也化解不了心中的憂傷,空蕩蕩的思緒如荒蕪的沙漠……

  我曾在一場模糊的夢中清楚地看到,寬廣無盡的大道上,沒有樹,沒有房子,沒有人,只有一個孤獨的影子無休止、無目的地向前奔跑着……

  迷失,尋尋覓覓,我再次揚起風帆起航,給生命一份承諾。重要的是我覺醒的青春。

  收穫青春

  因為年輕,我們可以燦爛地笑,傷心地哭,可以編織一個一個動人的故事;因為年輕,我們有在滿天星斗下數繁星的閒情逸緻,有精忠報國的壯志豪情。這一切都足以讓那些在塵世中舉步艱難的人們羨慕不已。與他們相比,我們少了份無可奈何的身不由己,多了份純真浪漫的青春激情。在我看來,青春是一方沃土,理想是唯一的種子,信念是不懈的耕耘。假如丟了種子,放棄耕耘,我們將一無所有。所以,必須早早的播種,辛勤的耕耘,不久后,就會盼來我們期待收穫的青春之果。

  感動青春

  一天,我站在陽台上極目遠眺,我忽然發現陽台的一角躺着一隻鵝黃色的蝴蝶,一動不動。望着這隻不知何時死去的蝴蝶,我做了這樣的遐想:也許,她曾愉快的享受過大自然的愛撫,也曾為落葉伴舞;冬天來臨,為了最後一點兒陽光和對春天的渴望,她留下來了,可最終還是未抵擋住寒風的侵襲,死在了這兒。然而她依然充滿希望。她仍堅信: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瞧,她那略微向上翹的小腦袋似乎在對我說:“我雖然沒等到春天,但我為此努力過,我不後悔!”我被這一隻小蝴蝶深深的觸動了。

  是的,青春就是這樣的!收藏感動,感動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