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風吹過,吹過我的眼,我的鼻,我的唇,然後吹過我的長發,消逝在時間中。

  站在那棵大樹下,回想往事。一瞬間,只是一眨眼之間,我變成了大人,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快樂無憂的孩子了。現在的我,已經承擔了太多的期望。

  轉過頭,看着學校的鐵門。它正在緩緩地移動着,直至關上。一瞬間,我就在這所學校呆了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學會了太多的東西,多的我喘不過氣來。我認識了許多的同學,他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朋友。

  在下一年,我將到另一個學校里去,重新開始我的初中生涯。我不明白,為什麼青春總在我們不經意間就流逝去一點。儘管只是一點,但它包裹着許多我和朋友之間的美好回憶。現在,青春的腳步已經走完了它的開頭路,迎接我的,將是那一條路上故意設置的障礙物,希望,在那條路上的提示能夠幫助我一點。

  歲月,碎月,沒錯,它能在一瞬間從指間溜走,也能在長時間的沉澱后將一物粉碎。或許,現在的我,講歲月還太早了些,畢竟我剛剛成長為一個大人。

  人們總是說,青蔥歲月,我呢,正好在這一關中。

  我總認為自己很成熟,有時連大人都不及過。但當我想到了那些回憶,思想中,覺得自己真是夠諷刺的。是啊,其實我們並不是長大了,而是我們自己,太過自以為是了,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能夠獨立了。其實,這些是我們自己的妄想罷了。離開了親人,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難道不是啊,聽起來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傻。

  聽着‘致青春’,你會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它,緩慢的曲調。

  甩掉一切,做好自己,走過那一條路,那是最好的結局。

  浙江杭州蕭山區赭山初中初一初一:胡國紅

您正在瀏覽: 青春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