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得到了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理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了理解 

  雖然這是一件上學期的事情,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那天早上收作業時,突然想起采蜜本沒做,怎麼辦?我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這時,一條“妙計”從我的腦海里一閃而過:把前面一課摘錄后老師批的等第擦掉,下次做時就做兩次。 

 但是,沒想到的是:我那招“弄虛作假”法還是沒有逃過老師的法眼 

  晨會課下課後,盧老師把我喊出教師,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問:“你的‘采蜜本’是什麼時候做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吞吞吐吐地說:“盧老師,我的‘采蜜本’沒做!”盧老師親切的問:“為什麼呀?”“因為我一般‘采蜜本’都是在學校里完成,而上一星期課堂作業多,沒時間做,回家后,就忘記了!”剛說完,眼眶裡就擒滿了淚水。盧老師並沒有懲罰我,而是理解地對我說:“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不可能十全十美,但一定要儘力而為。”然後,盧老師又把“采蜜本”遞給我,悄悄地對我說:“回家補好,回教室吧!”我點點頭…… 

 “理解”兩個多麼溫馨的字眼。在社會上,多些理解,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