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脾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脾氣特別大而且特別怪,怪到連爸爸媽媽有時候都躲着我。

  我也不知道這種怪脾氣是遺傳自誰,只知道我的脾氣是真的很大很怪。在家裡面只要有誰稍微惹我不舒服了,我的脾氣就來了。爸爸晚飯做的不好吃了,我會衝著爸爸大吼一頓;媽媽給我洗衣服沒洗乾淨,我就會衝著媽媽生氣……但是我生氣從來只是一小段時間,而且我能夠很快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父母或是其他生氣的對象道歉,這也是我的脾氣怪的地方。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了我脾氣的怪,所以在我生氣的時候,大家都會不理我。等過了一小會,我的脾氣消了下去之後,大家就會回來找我理論剛剛的事情,而這時候,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趕快給大家道歉。

  雖然大家都讓着我,不和我生氣,但是我這怪脾氣真的很不好,我一定要改掉它!

您正在瀏覽: 怪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