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愁與仇,不一樣--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愁與仇,不一樣--醜醜和美美特別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愁與仇,不一樣--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我現在該怎麼辦,內心,好亂好亂。醜醜和美美,我錯了嗎?

  從小,我就充滿仇恨。媽媽的印象,一直是黑暗的,我只記得,媽媽被送上警車那年,我哭的很傷心。還有就是,她,那個狠心的壞阿姨。也就是醜醜的媽媽。

  孤兒園的生活很安詳,我認識了可愛的司馬園長,許許多多的朋友。他們和我一樣,是沒有爸媽的孩子,是上帝遺棄的孤單。我見過因為殘疾而被扔在這兒的音音,啞巴小不點曉千,笨得連說話都說不清的男孩旭兒,他們似乎都比我更可憐,但誰知道,我的心靈卻比他們更殘缺不全。恨,仇,恨,仇......它們不停地盤繞在我的腦中,讓我一點幸福都沒有。外表堅強可愛的我,真的好傷。

  有一家有錢人看上了我,希望收我作養女。可是我是那麼討厭有錢的人,因為爸爸就是因為錢而拋棄我和媽媽,媽媽又是為了錢而離開了我,它就是個惡魔,破壞了我的所有幸福。可是,我還是答應了,因為我要出去找到那個壞阿姨,對她進行報復!在“爸爸媽媽”的安排下,我進入了天使白金學院,這個與我的悲傷格格不入的地方,我就像只灰鶯,在這裡跌跌撞撞地尋找着些什麼...誰知,讓我遇到了醜醜和美美。當我知道醜醜的媽媽是那個壞阿姨時,我便徹底瘋狂了,小時候的仇恨之火又冒了出來,看到醜醜在美美的幫助下一步一步走向幸福,我不服,憑什麼我是永遠孤單,而她的女兒卻越來越快樂!所以我接近她們,陷害她們,特別是醜醜,我傷害她很深。

  可我一點都不快樂,反而莫名的傷感。今天她們來找我,我似乎早就預料,看到她--醜醜的媽媽,就控制不住了,所有的委屈,悲傷一瞬間爆發出來,就像一股熱烈的岩漿噴湧出來。可是過後,我又陷入巨大的迷茫當中...不知道為什麼。

  過幾天,我就要去馬爾代夫了,是留學。養父母本來很早就讓我去的,但是我一直不願意,但這幾天突然特別想去了,也許是一種逃避吧,我想逃離這個傷心的地方。再見了,我該走了。

  --by顧梨甜

您正在瀏覽: 愁與仇,不一樣--醜醜和美美特別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愁與仇,不一樣--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