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喜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喜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喜鵲 標籤:喜鵲作文 小喜鵲作文

  在10月1日回老家的時候,爸爸從大爺家要了一隻大喜鵲,它的毛是紫色和黑色的,尾巴特別的長,一對有力的腳使勁的抓着籠子,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直盯着我。長長的嘴還在吃着東西,我給它起名叫“馬嘎”。

  剛把它帶回來時,它還非常害怕,警惕地四處亂看。有一次,我拿食來喂它,它害怕地躲在一邊,我走了之後,它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過了一段時間,熟悉了環境,就不再象初來乍到那麼害怕了,還能經常聽見它“嘎嘎”地叫聲。

  “馬嘎”是個機靈鬼。以前在大爺家的時候,大爺還養着一隻很珍貴的鳥。“馬嘎”怕大爺偏心,先把那隻鳥的窩糟蹋了,後來就把那隻鳥啄死了,還把它埋起來。大爺回來,不見了那隻鳥了,很是着急,後來卻在他孩子挖土時,把那隻死去的鳥給挖了出來,看到那鳥眼睛和腦袋被啄得血肉模糊的樣子,才一下子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有一次,我看它使勁地玩水,想給它洗洗澡,就在一個盆里倒上一些溫水,它高興地叫起來“嘎!嘎!”然後,就跳進水裡使勁抖動,把水弄了一地。洗完后,我想給它擦擦羽毛,它卻不配合,羽毛一下子豎起來,沒辦法,我只能給它用吹風機吹了,但是當我給它吹時,卻發現它的羽毛早已幹了,原來它的羽毛一直不被水浸濕,這真是個懊妙,有待於我好好學習,將來去弄明白。

  我看到它長長的尾巴,不禁聯想到生活中,人們給它編的那一句順口溜:“馬嘎,馬嘎,尾巴長,娶了媳婦忘了娘。”禁不住輕輕地吟誦出來。

  這隻可愛的“馬嘎”,給我的生活帶了樂趣,做完作業,我就到陽台去逗逗它,它就“嘎!嘎!”地叫個不停。

  我非常喜歡我的“馬嘎!”

您正在瀏覽: 大喜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