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一切都好(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切都好(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靈的的家是一個平房,極其普通,三室一廳一廚房還算可以,一間是他爸爸和媽媽住的,一間是奶奶住的,另一間則是自己住的了,客廳不算太大,裡面有一座沙發,一台普通電視還有一張非常久小木桌,木桌上油兮兮的閃着亮光,桌面上擺着4個破碗,桌子和碗上都有了裂痕,地面是水泥地面,家庭總體條件還算可以。 

  “奶奶”不靈還沒進家門就喊了起來。 

  只聽一聲親切的聲音從屋裡傳了出來“哎!小傑啊!”奶奶邊說邊開門。“學得怎麼樣啊!沒累着吧?”等小傑進來后,奶奶說著邊幫小傑摘下書包來。 

  小傑一聽,沒有細想就邊倒水邊慢吞吞的說道:“不累,學得可好了!”,小傑不想把自己沒寫好作文而被批的事告訴奶奶。奶奶一聽就放心了,就回簡陋的廚房想端飯,小傑一看,忙跑過來搶着幹活,還邊說:“奶奶,我來,您別累着了,你快去客廳去吧!” 

  奶奶感到很欣慰,有個這麼懂事的孫子,真是有福氣啊! 

  “小傑啊!”奶奶也不想讓小傑累着,“你都學了一天了,你休息休息吧!” 

  最終行動緩慢的奶奶也沒有搶過年盛的小傑。 

  飯後,小傑幫奶奶刷完碗筷,就趴在桌上學習了,按往常的習慣,學到了晚上10:30才去睡覺了。 

  一夜無聲無息地一劃而過,早上5:30,不靈就睜開還沒睡醒,還有點腫的眼睛,慌忙的吃完早點,疲倦地上學去了。 

  7:30才上課,去學校只需十分鐘,可不靈就是固執着早去學校溫習功課,或預習一下。 

  不靈進來時,教室空無一人,整個學校都靜靜的,不靈總是第一個到學校來的。 

  不靈一進門環顧里一下,就坐下打開課本開始凝神學習了,不靈雖然學習不好,但他很刻苦,現在他的全部集中力都在課本上了,他學習從來不走神兒。 

  慢慢的,人多了起來,有的在嬉鬧,有的在學習,教室就喧鬧起來了,而不靈依舊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就像達摩祖師一樣。終於上課鈴響起來了,這是同學們才不情願的回到座位上,拿出書等待老師的駕臨。 

  第一節課是語文,這次語文老師到格外端莊,進門后也沒說什麼廢話,師生對禮后,老師開始拿起粉筆邊畫邊講了,同學們也很有興趣的認真聽着,不靈更是做的筆直,眼都不眨的看着,隨着老師的解說,不靈的那道出現一幅幅的解說圖,這才是不靈得到了對課文深一步的理解。 

  很快一節課過去了,下課時,不靈也活潑了起來,可是沒有人願與差生玩,就算是比他還差的,也嫌他不會玩,所以不靈只有自己去操場上看別人打乒乓球什麼的,無事可干,如果下了課不累的話,他就照樣一絲不苟地學習。 

  他實在是死板,做一才叫“百通不靈”的。 

  就在這樣的環境下,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靈和奶奶朝夕相處,爸爸則是一家公司的重要員工,談生意時就是他爸爸談的,不靈的媽媽也在外打工,他父母幾乎兩個月才回一次家,但不靈知道父母是愛他的。 

  終於初三畢業考到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切都好(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切都好(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