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靜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靜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預報:2014年七月10日多雲轉小雨。我走在平整的水泥道上,天空很暗,雲朵都想換一件衣裳,一個個都漂成了黑色,我自豪的想:現在這麼流行中國風嗎?今天是集市,一星期也只有一回,但因為陰雨天的原因,轉眼間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便只有那隨風飛舞的塑料袋,還有一些爛菜葉。我前望望后瞅瞅,整個街道竟只有我一個人。還真有些秋風蕭瑟人心薄涼的感覺。自嘲一笑:什麼時候得到了古人的真傳----學會了悲秋,學會了嘆息呢?14歲的花季啊!為什麼也會有烏雲,也會有陰雨呢?雨淅淅瀝瀝的下,我卻全然不知,仰望天空,墨一樣的黑,有些壓抑,有些委屈,還隱約有些孤寂······什麼時候起,連我都不了解自己了呢?雨越下越大,我就站在雨中,眼中有些許迷茫:上一次淋雨是在什麼時候?好像是我四五歲的年紀吧!那時候的我非常喜歡水,更喜歡在雨中玩耍,天不怕地不怕,幼稚的在雨中玩耍,但是媽媽卻大聲的斥責我,甚至打了我,那是懵懂的我便知道了媽媽不喜歡我在雨中玩耍,她怕我感冒,以愛為名義的束縛是世間最難掙脫的枷鎖,於是從此我便乖乖聽話,和水,和雨說了byebye。如今我站在風中,雨也越下越大,沒有了幼年的親切,也沒有了它該有的柔和,但我已做好準備,不再害怕,因為我知道----雨總會停的,那是我將會看到彩虹。風止了,雨休了,天空依然灰暗,但是我已經看到了彩虹,因為只要你有一顆樂觀的心,你就是自己的彩虹。不是嗎?初一: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雨天靜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