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考試過後的第一天。我在想:終於不用再這麼累了。考試期間,我總是埋頭苦讀,有時感到很煩躁,很累,快要崩潰了。現在我可以自由了,想起來就開心。想起考試時,拿起試卷考題,有一絲緊張,生怕考不好。考完試,回到自己班級,班主任講了些話,就放學了。原本約好跟同學去吃東西,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黑雲壓頂,下起了傾盆大雨,哎,好可惜,不能去了。於是我就跟另一同學一起回家,一起打一把傘,想起來昨天自己好狼狽啊!因為同學沒帶傘,我就跟她打一把傘,冒着大雨,走到路上,好像水浸街一樣,哎,褲角濕了,衣服被雨淋濕了。真是好不辛死了!現在想起來,我和同學那時已經不顧形象了,捲起褲腿,就跑。

  哈哈,現在輕鬆極了。萬無顧忌的玩電腦!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