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過後定會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過後定會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努力過後定會成功! 

  ——學業檢測后的感想 

  上星期,我們全校統一舉行了學業檢測,考試前我是滿懷信心的,但考試過後剩下的除了失望還是失望,尤其是數學科。但我現在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我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我會成功! 

  通過這次考試,我認清了自己的真面目,同時也更加認識到了現在競爭的激烈,初中的第一不是這麼好考的,自己以為這一次很努力,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南不僅聰明,而且也很努力,所以他才能成為“不敗的神話”,快要期中考試了,我這一次的目標有三個,分別為:南、超、曉梅,他們三個可都是“實力派”學生,成績都名列前茅,這一次學情檢測,我雖然在班內考了第二名,但在級部內是無法比的,這一次,曉梅考得很好(曉梅不跟我一個班),我在表揚她時,她卻說自己這一次落後了,本以為自己會超過她的,但自己失言了,不過,我相信自己在下一次考試時一定會成功的! 

  那天數學老師那麼說我,我很傷心,不過,仔細想了一下,他也是對我好,他也是關心我,他是恨鐵不成鋼!相信自己還是他眼中的“尖子生”的! 

  我想過,如果我不努力學習,我的未來將慘不忍睹,那樣我就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整天除了幹活還是幹活,關於一些高科技產品完全不懂,被社會拋棄;但只要我好好努力,我的未來會十分精彩,會成為一名公務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每當想到父母在為生活而奔波,每當想到父母那疲憊的身軀,我覺得自己付出再多的努力也值得,我是父母的希望,我不能讓父母失望!我是大山的孩子,美好的未來需要靠自己來打拚! 

  迎着和煦的春風,走在美麗的校園裡,我盡量使自己全身沒個毛孔都放鬆下來,現在我才覺得生活原來可以這樣輕鬆,我現在確實很累,我需要休息了! 

  為了我的父母,為了所有愛我的人,為了所有對我滿懷期待的人,我必須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努力過後定會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過後定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