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要到母親節了,我應該怎樣感謝自己的母親呢?

 買個首飾給媽媽,不行,這禮物太夠貴重,相反媽媽一定會不喜歡的,再說也沒那麼多的錢。 

 送給媽媽什麼好呢?怎樣才能體現母親節的氣氛呢?對了,我馬上就想到一個好主意,不是馬上要期中考試了嗎?我努力複習考個好成績給媽媽,送給媽媽當禮物感謝媽媽對我的撫育。 

 可這不能光說不做啊。不能做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於是,我抓緊時間複習,一定考個好成績。為了送媽媽這個禮物,我最愛好的籃球也沒打了。每個星期六的上午的電腦遊戲幾乎沒時間沒了。我就怕我的學習跟不上,在考試考個不及格,怕媽媽對我失望。我在班裡學習又不好,我能行嗎,腦子裡不停的打轉。 

 生活中,複習也沒忘記娛樂,當然,感恩母親也要幫助媽媽做一些家務事,腰酸背痛,我也要繼續,雖然沒有任何報酬。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離考試越來越近了,我雖然很緊張,但是我能做上來的我盡量做了,不能坐上來的,我也認真仔細的檢查過了,害怕哪個地方我會做,而在我眼前失去。 

 我還是把這個願望變成了一種動力。努力前進,實現願望。考試雖然結束了,但是我期待着我的好成績。 

 最後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