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的愛好是什麼?你很感興趣嗎?愛好總讓人快樂,讓人成功!

  你們喜歡音樂嗎?的確,音樂陶冶人的情操,音樂很抒情,音樂讓人快樂。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你聽聽音樂。你會開心起來,你的心情會輕鬆點。在你開心的時候,你聽一些輕鬆快樂的歌,你會更加熱情、快樂!音樂它還可以……音樂的優點很多很多,它總是那麼美好。我的愛好是音樂,彈琴是我的愛好。在不少時候,我都希望自己能投入到音樂當中,我希望能輕輕鬆鬆,不會總在嚴肅的氣氛下。認真地彈琴,很有感情地彈,音樂很悅耳,音樂很美妙,我完全投入了……愛唱歌的朋友應該知道超級女聲吧。現在超級女聲舉辦得紅紅火火的,都快要全國總決賽了。大家都很緊張,緊張誰會是冠軍。其實除了比賽,最可貴的就是友誼!是音樂讓他們走在一起,他們的愛好都是音樂,他們都一起談論音樂,一起參加比賽,一起快樂地唱歌。是音樂給他們建立了友誼,是超級女聲讓他們親如姐妹,更是愛好讓他們走在一起。能在這麼多人當中相遇,這不是緣分嗎?這不是天意嗎?這就是因為他們的愛好一樣。

  小荷的朋友,你愛寫作文嗎?你愛學習嗎?你愛寫故事嗎?如果你有這個愛好,說明我們有緣。網絡世界都很大,在這麼多網站中,有好有不好。有許多有益的網站,但你選了小荷,你決定在小荷生活,這不是緣分嗎?你在小荷認識了許多知心朋友,你在小荷學會了許多東西。是緣分讓我們走在一起,是愛好拉近了我們的距離。我們談天說地,我們交流寫作心得,我們一起寫作,我們一起提高對方的作文水平。這使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固了,我們的感情更深厚了。有這麼多真正的朋友,你會不快樂嗎?但你要想一想,這是緣分還是愛好呢?

  愛好拉近了大家的距離,愛好給予我們快樂,愛好總是對我們很好……

您正在瀏覽: 愛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