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人曾經說過:“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高尚的品德,更是一種思想的境界。可是,我們有些人的感恩之心似乎在慢慢趨於隱匿,取而代之的是無休止的抱怨。 

  擁有了關愛我們的親人,我們卻抱怨他們太過嘮叨;交到了真心以待的知己,我們卻抱怨他們還不夠朋友;過上了平淡安穩的日子,我們卻抱怨它不夠富裕……由於抱怨太多,我們卻失去了做人的準則,由於抱怨太多,我們卻忘記了感恩,忘記了我們是從何處來 

  要說到我們從何處來,我們都是從母親的肚子里出來的,是我們的母親忍受着十月懷胎的艱苦和生產的痛苦,我們降臨的人世間。從我們降臨人世間的第一聲啼哭起,母親就開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休無止,直到老去的為我們操勞,但母親卻無怨無悔。 

  曾記得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是的母親就像一睹牆,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天就已經把生命投到我們的懷裡了,母親時刻守護着我們。當天氣冷的時候,母親會為我們增添衣物。當我們餓了的時候,母親會把可口的飯菜送到我們的嘴邊。當……,當……。這無數個“當……”當中,我領悟到了一句話“母親從我們落地開始,就把這一切的一切都給了我們。” 

  我感恩生育我的母親,因為是她讓我體驗生命的樂趣;我感恩撫養我的母親,因為是她讓我不斷成長;我感恩關懷我的母親,因為是她給我溫暖…… 

  母親,母親,母親,這一切都是母親。是母親讓我學會感恩,是母親給了我的生命,是母親養育我健康的成長……我們理應感謝這生命的賜予,這無怨無悔的付出。 

  所以我感恩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