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已經來臨了,我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您為我辛苦了十幾年,從小您把我撫養長大,從牙牙學語的我,轉眼間變成了四年級的學生。媽媽您的恩情我無法回報,我會以我優異的成績來證明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讓您操心了,不會再要您為我操心了。您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使我從小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在這個節日里您一定像天使般純潔美麗!

  媽媽,當您把我摟在懷裡時,我看到您那原本水潤和光滑的臉,現在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滑,反而是布滿皺紋的臉龐; 媽媽,當您用手撫摸我的頭時,我感到您那纖纖玉手也已經失去了柔軟的感覺,反而是布滿老繭粗糙的雙手;我知道這是因為我讓您操了太多心。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把我當做剛出生的小鳥一樣看待,您總是把我擋在您的羽翼下,生怕我出了什麼事,但是我現在長大了,我已經是一名小男子漢了,在您的呵護下我永遠也只會依靠您力量,但這樣我會一直不敢去嘗試,所以請您收起您溫暖的羽翼讓我去嘗試飛翔,即使會跌到我也會勇敢的站起來,去面對將來會發生的事,請您讓我自己去嘗試,去面對吧!

  我靜靜地等待着晚上的到來,終於,您下班了,媽媽辛苦了一天,我因該讓媽媽享受一下,我暗暗想着。於是我端着熱水來給您洗腳,您看了欣慰地笑了。當我給您洗給腳時,我發現的您腳上又有了一塊厚厚的老繭,我想如果不是我,您是不會那麼操心的。那一刻,我哭了。

  媽媽,兒子在這兒祝您笑口常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媽媽,您雖然會老,但是,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年輕的!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