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們的母親和我的母親一樣,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做飯、洗衣、打掃衛生、管我學習,每天根本沒有一點自由的時間。 

  當我生病的時候,是母親每天在陪伴我,安慰我,鼓勵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有了現在這個強壯的身體。可是,我卻不知母親因為我在背後流了多少傷心的淚水。甚至連母親因為我有病老了許多決然不知。 

  但是,當我的學習出了問題的時候,母親也會嚴厲地批評我,給我講一講學習的重要性。但她從不打我,因為她知道說道理比動手的效果要好的多。也許正因為如此,我從來沒有記恨過母親。 

  有人說:“我的母親一點也不好,成天就會嘮叨,更年期提前了吧!”可是,你們想一想,母親的嘮叨也是為了你好吧!有時,也許我們的一句:“知道了,媽媽!”就會讓她放下一百個心。 

  每當我們過生日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們生日那天,也就是母親最痛苦的那天一時刻。母親懷胎十月,在這一時刻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把我們生了出來。我們應好好反思一下我們有沒有辜負我們的母親。我以前也沒想過,但從今年開始我要改變,比如我不會問媽媽要生日禮物。 

  我在一天一天地長大,母親為我高興、為我努力工作,因此她也變得更加蒼老,想到這兒我不覺有一絲傷感。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我剛剛走過童年這段路,是媽媽領着我走過的。在這段充滿童年的歡樂與天真的路上我曾摔過跤。是母親伸過那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是母親用那雙大手拉着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母親的手因為工作早已有了些老繭,可母親的手卻又是那麼的溫暖,每當媽媽握着我的手的時候就像伸進了溫暖的陽光,母親的手是多麼的靈巧,美味的菜肴讓人讚嘆不已。 

  在這裡,我無法表達我對媽媽感謝,但,我怎能 

不喊出我心中的咿呀?只能用“搬盡書中讚譽句,難表母愛偉大於萬一 ”來形容了,我感謝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