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懷感恩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恩之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懷感恩之心 

  “感恩的心,感謝友誼,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一曲《感恩的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懂得感恩。記得有位哲人曾經說過:“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就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那麼就讓我們在感恩節到來之際對自己的父母、對自己的親人、對自己的師長、對自己的同學、對自己的朋友真誠地大聲說一聲“謝謝”吧! 

  我感謝父母,是他們賦予了我生命,把我帶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給予了我人生最初的啟蒙。 

  我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叔叔姑姑、姨姨舅舅及所有的親人,是他們用憐愛呵護了我如花的童真。 

  我感謝師長,是他們用“春蠶到死絲方盡”的奉獻精神為我開啟了一扇智慧的大門。 

  我感謝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團結友愛的美好和互幫互助的團隊精神。 

  我感謝朋友,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友愛的重要及友情的愈久彌新。 

  我感謝生活,是它讓我知道了世界的五彩繽紛,使我有信心揚帆遠航,去書寫自己的絢麗人生。 

  我感謝挫折,是它讓我品嘗到了失敗的苦澀,懂得了“風雨之後見彩虹”的艱辛。 

  學會感恩吧,假如這個世界充滿感恩,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美好!假如這個世界充滿感恩,人們將會和諧相處,藍天下永遠會有白鴿飛翔時悅耳的哨音……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恩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