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黑了,那帶着一輪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地穿過一縷縷青雲,向上升着,升着。就在那一剎那,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它傲然地、高高地升起來了,它圓得是那麼可愛,那麼純凈。這時這個天空中白玉盤也在向我們散發著一道道的銀光。

  月光在周圍打了一圈圓暈,遙遠的天空上繁星,都閃着淡淡的光。奔騰的小河平靜了,靜靜地淌着。一輪圓月倒映在清澈的水面上,晚風輕拂而過,盪起了一個個的小皺紋。啊!河上亮了,寬闊的河面就如同一面明鏡,像一條綴滿寶石的綢緞;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皎潔的月光灑滿大地,真像蓋上了一層薄霜。

  城市的燈光亮了又歇,一切也慢慢隨着夜色的降臨緩緩的睡去,一切也都靜了下來。

  一片雲朵,掩住了月兒秀麗的面容,月兒竭力地把清光從雲邊放出來,在四周鑲成一個燦爛的光環,星星也爭着發出淡淡的光……

  我愛這月夜……

  初一:葉r孤o城n

您正在瀏覽: 月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