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了。那皎潔的月光柔柔的照射着萬物,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了。隨然這使我不得不感到一絲寒意,但我卻為感到刺骨的冷痛!這可能是因為那皎潔的月光照射着我的肌膚,他透徹的照射了我全身沒一個角落。你看,草叢中露出了一束白色的花。它是多麼的高貴,多麼的春潔。他可真時勇敢,竟然在夜間開放。快看,他那靦腆的微笑,笑的是那麼陽光,笑的是那麼燦爛!

  花兒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沁人心肺的幽香。咦!這是怎麼回事?這味道似曾相熟……難道……使它的香味……沒錯……一定是它??花的守護神花仙子。它的香味舒活了我的精骨,打通了我的血脈,使我有激情在燃燒,使我的能量能夠爆發……

  安慰的風兒輕輕的吹着,吹過了我硬硬的衣縫之間,吹過了我潦亂的頭髮,吹過了我參差不齊的心靈傷坎……當花香飄過我硬硬的衣縫之間時,它變得柔和起來;當花香飄過我潦亂的頭髮時,它變得整齊起來;當花香飄過我參差不齊的心靈傷坎時,它變得平整起來……

  天上的星星眨着她那可愛而有力的眼神,陪伴我一塊分享永久的成功和快樂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