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歡樂谷而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而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園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陽光燦爛,春風清佛。“去春遊咯!”在一陣歡聲笑語中,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乘車前往深圳“歡樂谷”去春遊。

  來到“歡樂谷”遊樂場,天是那麼的晴朗,春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我們沿着一條水泥路前走,地面上整潔乾淨極了,由此看來,這兒的旅客們都非常講衛生。在這裡,山清水秀,襯托着綠油油的花草樹木。只見池裡的水平靜得就像一面鏡子,微風吹過,池水輕輕地蕩漾着。

  遊樂場里的遊客們談笑風生,我想原因之一是這兒風景的優美給他們帶來愉快的心情。場內的四面八方都布滿了遊戲,遊客們都非常有條理地排着隊伍,其中,有些遊戲需要穿上雨衣玩的,玩過後,遊客們都自覺把用過的雨衣放進垃圾桶里,當時的場面是多麼美好的呀!

  遊樂場的建築真是別具一格,有四合影院,有多姿多彩的風景,有穿山躍嶺。天旋地轉的遊戲,有風味不同的小事,還有卡通型屋子……

  我觀賞了歡樂谷的美景,也領略過那兒的遊戲,使我讚歎到:這裡的秀麗奇峰,精美的雕塑,不都是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建造成的嗎?

  歡樂谷之所以美麗,全靠的是人們的保護。如果想讓我們身邊的一景一物都有如此美妙,那我們就應該像愛護歡樂谷這樣愛護我們身邊的每一樣事物。用智慧設計出美麗的景象,用汗水種植綠色樹木,這都是次要的,而重要都在於我們人類原界環保的心!

  環境的優與差,對我們人類的生存有重大的意義,在這,我呼喚大家:為了人類更好的生存在世界上,請大家環保自然!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而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而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