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我們要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要行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種美德。擁有感恩之心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孝順父母,理解和幫助他人,才恩那個成為一個人格健全的人。

  感恩自然,給予我們享受生活中的斑斕;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生命中愛的呵護;感恩老師,給予我們受益匪淺的知識;感恩朋友,給予我們關心和幫助;感恩世間萬物,給予我生命中所有的酸甜苦辣,讓我學會獨立。

  感恩需要悟,感恩更需行。

  其實感恩不僅是一種單純的報答,更重要的是應該盡到應盡的責任。父母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恩人,他們為我們無私奉獻,只為我們的夢想能夠成功,只為我們能在社會上立足,他們一直都把我們往最高的高度托,托着托着,他們,老了。

  父母並不需要你們真正為他們做些什麼,他們只是想讓自己的兒女多陪陪他們。有時,你的一個小小的舉動都會感動他們。

  你是否為你的父母洗過腳?你是否為你的父母泡過茶?你是否為你的父母做過飯?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孩子的任何閃失,在父母那裡都是要加倍的。你憤憤地摔門而去,你知道父母會多麼傷心嗎?父母養育我們十多年,還換不回作為子女的原諒嗎?

  學會感恩,心中充滿感恩,才會想到回報,才會想到奉獻;學會感恩,既能幸福他人,又會快樂自己;學會感恩,讓世間每個角落都充滿愛!

  初一:文露婕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要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要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