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恩,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恩,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蠟燭,犧牲了自己讓少了別人;老師是大樹,為我們遮蔭蔽陽;老師是園丁,修剪我們這些參差不起的小樹;老師是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我沒考好,心裡十分難受,真想重新再考一次,但是這僅僅80多分的成績卻已經成為了現實,留在我的腦海中。

  這時,老師沒有責備我,而是耐心的安慰我:“這次沒考好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嘛。人生就入大海中的一葉扁舟,隨時面臨著被大浪吞滅的危險。這次的失敗不代表下次的失敗,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會成功。”

  聽了老師這番話,我那悲傷的心靈里射入了一縷陽光,讓我得到了溫暖。

  從此,我努力學習,終於在一學期后的另一次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次的成功主要是因為老師對我的教導,否則,我不可能很快從悲傷中醒過來,更好的努力,更好地面對自己,更好地面對未來。

  老師,您就像春天裡的花朵,為我們製造芬芳;您就像夏日裡的蒲扇,帶個我們涼爽;您就像秋天裡的風,吹得我們心情舒適;您就像冬天裡那一縷縷陽光,為我們照亮一片全新的世界!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那一句句“失敗了不怕,要儘快揚起風帆,繼續努力”。讓我體會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真正含義。

  讓我們帶着美好的希望,共同迎接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感恩,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