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相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相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曾經,陪你看過流星雨,我問你:“你愛不愛我。”你笑着回答我:“呵呵,你說呢?”我無語…… 

  曾經陪我去看電影,你問我:“愛我嗎?”我笑了:“愛,永遠愛。” 

  曾經,有個和你一樣優秀的他,在追求我,我卻選擇了你。 

  我,對了、 

  【一】 

  那夜,睡的很安穩,卻被室友搖醒:“快跑,地震了。”於是便擠在門前,遙遙聽見你喊:“雪,快跑。”我試圖在人群中找你,看見了你在窗口焦急的目光。 

  【二】 

  你還在喊:“雪,抓住我,快。”“不用了,你快走。別管我,我能出去。”雖然不帶任何一絲希望,可還在安慰你。傳來卻是一個堅定的聲音:“不管生死,我們永遠在一起。” 

  【三】 

  你拚命的去搖鐵窗,可全是徒勞。旁邊一個愛慕你的女生,拽開你,告訴你:“別拽了,沒用。”你甩開她,給了她冷冷的眼神。繼而隔窗抱着我,告訴我:“今生我不會放棄。” 

  隔窗相抱。 

  【四】 

  忽然間,你又去搖動鐵窗,也許老天感動了,也許我命不該絕。總之窗開了……我身穿睡衣,被你抱在懷裡。你的懷裡,好暖…… 

  本來沒有選擇你,可這種不顧生死的朋友,又有幾個? 

  再看他,縮在角落裡,怕了……呵呵,怕地震了。 

  是,他怕,就得不到真愛。 

  【五】 

  他走到我身邊,問我:“為什麼選擇他?”而我,則答道:“什麼叫做生死相依,懂嗎?我不想看見你,因為你只顧你自己。” 

  【六】 

  那夜,沒有地震…… 

  那夜,我縮在你懷裡,答應你,我不在放棄。 

  那夜,我們隔窗相抱…… 

  那夜,告訴我了一個人生真諦…… 

  那夜,我們生死相依……

您正在瀏覽: 生死相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