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夢想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夢想的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 

我帶着幸運草 

來到夢想的起點 

種下我心裡的那些夢想……。 

  ____________題記 

  清晨,太陽還沒有升上來,四處都被黑暗籠罩着。我站在陽台上,看着一盆盆鮮艷的花兒全部被凍死了。心裡十分的難過。 

  又是一陣凜冽的晨風吹來,我穿着幾件衣服都覺得冷。我正想回屋裡暖和暖和,突然,我驚喜的發現,在一盆奄奄一息的水仙花旁,有一株弱小的身軀正在和晨風對抗這,它搖搖晃晃,在風中顯得如此單薄,脆弱…。. 

  它是什麼?我懷這好奇心走過去,仔細一瞧。啊!是四葉草! 

  是帶給人們快樂和幸福的四葉草! 

  這時太陽升起來了,它揭開層層雲被,露出金色的微笑,慈愛注視這這熟睡了一晚的大地。那絢麗多彩的光射在四葉草的身上,四葉草仰起頭,向太陽微微點點頭。 

  我輕輕地走過去,把四葉草摘下。 

  因為,我需要它,我需要它的那種精神!它命令着自己在凜冽的晨風中不能被吹倒,不能像那些嬌貴的話一樣,被風一吹就奄奄一息。它命令着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勇敢的面對晨風,要微笑。它命令着自己一定要堅強,要努力的等待東方的太陽給它一絲溫暖。 

  是的,我承認,我足夠幸運,在不經意之間發現了它的身影,跟可貴的是,我目睹了它的經歷。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作家,希望把自己出色的作品帶給人們快樂美好的感受,更多的是啟示…… 

  然而,我只是空懷夢想,從未認真為這個夢想區作一番奮鬥。當看到四葉草在晨風中堅定的站着,為等待一屢陽光照在它的身上,給予它溫暖,而勇敢的與晨風搏鬥。那一刻,我覺得我連一棵小小的草都不如,我深深地低下頭……。 

  我要學習四葉草!學習它的那種精神! 

  努力的,一步一步向夢想前進。或許,在途中,我會遇到什麼困難,但我會像四葉草,勇敢地與困難搏鬥!! 

  我亦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微笑着告訴大家: 

  我,成功了。 

  四葉草,是夢想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夢想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夢想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