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寧寧,天涼了加件衣服吧。”多少次媽媽對我說:“寧寧,放學了快把書包摘下來去吃飯吧。” 

  媽媽,您像一隻不知疲倦的蜜蜂,為我的生活一天天在忙碌。每當別的大人在家裡開着空調搓麻將、玩撲克牌時,你卻在揮汗如雨的地方給我洗衣服。每當晚風習習的時候,別人都在門口乘涼、談話。可你卻在屋裡埋頭給我檢查作業,收拾屋子、掃地、擦地。 

  為了女兒你那紅潤的臉變得憔悴,為了女兒,你頭上多添了幾根銀絲。為了女兒,你以前那光滑的手變的粗糙。可惜,我那時還小,不知道感恩,還嫌你煩。有一次,我還跟你吵了起來,傷透了你那已經枯乾的心靈。現在當那一幕幕重現在我眼前時,我總感到一陣陣心痛,被感動得熱淚盈眶。媽媽,現在女兒長大了,讓女兒來為服務吧! 

  有一次,你下班回來,我想你勞累了一天,然我來給你洗洗腳吧!於是我端來盆水為你洗腳,你十分高興的坐下讓我來為您洗腳,看見你笑容四溢,我分外開心。但你仍然十分忙碌。 

  媽媽你聽聽女兒的呼喚吧!多多休息,給自己多放一些假,讓女兒為您服務吧!這樣才能精神充沛。女兒已經在您細心的呵護下長大。讓我把一縷溫暖的陽光送給勤勞的媽媽,讓我摘下一片雲送給我勤勞的媽媽,讓我留下一陣清涼的風送給我慈祥的媽媽。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沒有太陽,就沒有光明。沒有您,就沒有我幸福的一生。媽媽你給我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童年,讓我再快樂中長大。千言萬語道不進我心中的感激。 

  媽媽你辛苦了。在你的教導下,讓我學會了感恩。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