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農耕年華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耕年華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春遊到了,一聽老師說是去農耕年華去玩,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而我也是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想着明天怎麼玩。

  星期三,在一個充滿陽光明媚的一天中,我們去了農耕年華遊玩,嚮往已久的農耕年華就要到了,一進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荷塘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還有無邊無際的田野,非常美麗,像是進了詩畫中的田園一般。過了一會,導遊先帶我們進了“石頭園”那裡面有很多名貴和千奇百怪的石頭,導遊說,這裡最貴的石頭價值幾千萬,他還帶我們看“長壽石”,他說,摸了這塊石頭就可以長生不老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摸這塊石頭,我也不例外。然後我們來到了有踩水車、走弔橋和有走獨木橋的地方,導遊說我們解散吧,就在這裡玩一會,同學們都紛紛的找自己想玩的地方,而我呢,我先去玩走弔橋,雖然這個弔橋不高,但是我走上去還是有一點害怕,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去,但是前面的人老是搖搖晃晃的,弄得我總是左右搖擺,我努力克服自己搖晃的不那麼大,經過艱難的5分鐘我終於過去了。下一個目標,走獨木橋,這個獨木橋可是底下有水的,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於是我非常小心點走了上去,剛一上去我走的很穩,但是,走到中間我就有一點搖搖欲墜了,於是我靈機一動使出了了我的“輕功水上飄”不一會我就過去了。然後我又玩了踩水車,這個水車很好玩,用腳一踩它就會出來水,我踩了半天才出來幾滴水,真的很累啊。然後導遊說,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吧!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好!下面我來說一下遊戲的規則:誰輸了表演一個節目,如果過同學的掌聲大我就獎勵他3瓶水。我說今天我雞腿,你們就問多少錢一斤,我說,11·5元,你們就做成11·5元,難上1元,女生0·5元。下面遊戲開始!幾年我買牛肉,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多少錢一斤啊,6·5元,我們就迅速組成了6元,眼看就差0·5元了,可是女生已經組好了,哎,我們輸了,導遊說誰來表演一個節目啊?我們鴉雀無聲,我說,我來!表演什麼你們隨便點!那幫女生說,唱忐忑!“啊哦,啊哦誒,啊嘶?N啊嘶哆,啊嘶?N咯?N咯哆。”我唱完了她們笑的牙都掉了,但是掌聲很大,所以導遊給了我3瓶水。然後我們又來到現代農苑,採用的是高科技的栽培方式,首先,我們來到了榕樹博覽園,那裡面全是榕樹,石老師還給我們講“廣東的馬路上到處都種榕樹,夏天可涼快,然後我們到了椰林風情園,這裡面種的全是熱帶的植物,全部參觀完后,我才不禁感到自己又餓又累,導遊找了一個地放讓我們吃飯午飯過後,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耕年華,農耕年華真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初一:虎ge

您正在瀏覽: 農耕年華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耕年華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