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首“生命的交響曲”,牽引着我們;感恩,是一支“行駛的航船”,帶領着我們;感恩,是一塊“意志的金剛石”日轉星移。

  當我們瞞珊學步時,是父母在一旁攙扶着;當我們人生路上崎嶇不平時,是父母與我們共渡坎坷;當我們學習壓力大的時候,是父母為我們端過一杯熱茶。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何嘗不學會感恩呢?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正如兩股不同的風向我吹來,時急時緩。父親的愛,好像一座山,烏蒙磅礴,聳立而起,又如逆風——是一種阻擋你走向歧途的風;而母親的愛,卻如溪中水,緩緩流淌,還如順風——激勵着我們,鼓勵着我們。我堅持把我船上的帆,使我不被任意一股風颳倒。

  如果媽媽的愛,是一棵葉茂的大樹,而我,就是樹上居住的小鳥;如果媽媽的愛,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而我,就是大海上航行的小船;如果媽媽的愛,是一場潤物無聲的春雨,而我,就是春雨中成長的幼苗;如果媽媽的愛,是一座堅不可摧的大廈,而我,就是大廈里的幸運兒。

  爸爸的愛,如火,烤出噴香的食物;爸爸的愛,如石,敲出星光之火;爸爸的愛,如光照明前程之路。父母對我們的愛實在太多,不是一言半語可以說的玩完的。

  記得那個春二月,一天的黃昏時刻,爸爸也不在家,只有媽媽陪伴着我,不幸的事發生了,我因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導致了食物中毒,是我上吐下瀉,此時媽媽心急如焚,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團團轉,當我在醫院的病床上安定下來時,看母親的那顆懸着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

  父母愛我們,我們是不是應該用最真摯的心來對待父母呢?這才是感恩。

  “恩”是愛,“感恩”則是感謝這個愛,回報這個愛,在父母眼中,感恩的方法則是勤奮學習,而在我眼中,感恩,就是愛父母,愛家人做到善知、樂知、好知、勤學、善學、好學。這只是感恩父母的基本條件罷了。

  感恩,是將心比心的寬容,;感恩,是善解人意的微笑;感恩,是堅不可摧的金礦。感恩在人間散發光芒,不停的製造力量。

  讓我們帶着感恩的步伐高歌!

  回首過去,應是問心無愧;面對現在,應是百加珍惜;展望未來,應是信心百倍!

  試問一下:“你感恩過嗎?”

  ……

  惠民一實眾友南區中學初一:王旭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