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心靈之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之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心靈之窗 生活是一個繽紛的世界,許多人因為一點點矛盾而把窗戶關上,有的人窗戶打開了他是明亮的,而有的人關着他的窗戶是黑暗的,這取決於自己的心態,所以說打開心靈之窗讓世界充滿陽光。 

  一棵樹上看起來長得十分茂盛,但是你有注意觀察過它的軀幹嗎,你是否看到過她在風雨中默默的挺立的,身上的皺紋你是否撫摸過,在炎熱的夏季,你是否在在樹蔭下乘涼過,你感受到了涼爽了嗎,樹每時每刻都在奉獻自己,不求回報,難道不是嗎? 捧起一朵梔子花,漫天的蝴蝶飛舞着,如似一個美麗的夢幻世界,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我閉上雙眼陶醉其中,靜靜的享受。我們要去觀察生活。 

  春雨輕輕的下着,細如牛毛,似花針,也許有人會由衷的的讚歎:春雨貴如油啊,還有人也許會說:這是什麼鬼天氣呀,又不能出去玩了,打開心靈之窗,觀察小草怎樣從土裡鑽出來,鮮花是怎樣綻放出炫美笑容,蜜蜂是怎樣嗡嗡的辛勤勞作的,鳥兒是怎樣唱出婉轉的曲子。學會熱愛生活的點滴。 

  常常有人抱怨對生活的不滿,但是有沒有發現生活產生的近距離美,生活是酸甜苦辣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生活是需要磨練的,只有經歷過風雨的的人才知道甜的滋味,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超越自己,一路走下去才會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學會感悟生活吧。 

  懷有一顆感恩之心,珍惜現在,對未來充滿希望,呈現出一個五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之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