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南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南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南寧 

  我的家鄉—南寧,有許多水果,也有許多風景名勝。接下來就給我慢慢地為你介紹。 

  家鄉的西瓜十分好吃,先說它的形吧:綠綠的皮膚、圓圓的身子、還有一條條波紋。再說它的肉吧:肉是紅紅的,甜甜的,還有一些黑黑的瓜子兒。吃了還想吃呢!就連“老外”也覺得十分好吃!此外,西瓜還有解渴,解毒的功效。 

  除了吃的,南寧還有看的,玩的。 

  青秀山就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讓我給你介紹吧! 

  青秀山以山青水秀而得名。在半山腰上,有兩個巨大的人工池,它們是 ? 天池、瑤池。天池水深2~3米。終年溫度保持在200C~250C。天池的水是非常非常清澈的,就連白雲、樹木都倒影在水中。在天池的不遠處,也有一個人工池—瑤池。池中有王母娘娘石像3餘座,最高達3~4米。池邊也還有其它石像20多座。 

  青秀山的標誌性建築是“龍象塔”,是在1945年至1955年之間建好的。塔基12米,有207級旋梯。“龍象塔”被喻為廣西最高最大的塔。 

  此外,南寧還有許多美麗漂亮的旅遊景點,如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龍虎山公園、人民公園、石門森林公園等等。 

  南寧的小吃、風景說也說不盡,希望你也到獲得“聯合國人居獎”的南寧市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南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