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國度(1)——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國度(1)——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潔白無暇的翅膀映入了我的眼帘。乍一看,像天使的翅膀;再一看,更像天使的翅膀;仔細一看,過真是天使的翅膀。這位美麗的天使身穿閃閃發亮.潔白無暇的白色長裙,一頭金黃色飄逸的長發,頭晌還頂着一個散發金光的光環,眼睛是水藍色的,小巧玲瓏的鼻子,粉嫩粉嫩的櫻桃小嘴,看不見毛孔的乾淨白皙的臉蛋,真漂亮! 

 慢慢地,她用了一個水晶瓶裝了一點兒水池的水飛到了一朵像花一樣的雲朵上坐着。慢慢地,她把那一點兒水透過雲倒了下去。這時,凡間就下起了小雨。花兒對她點頭微笑,小樹對她拍手微笑,老人對她和藹微笑,大人對她善意微笑,孩子對她開心微笑…… 

 晚上,美麗的天使小姐的衣服是閃閃發亮的,頭上的光環已經消失了,取代它的是美麗的水晶桂冠,天使把頭髮盤在了頭頂上,手上還拿着支星星棒,看起來像個高貴的公主。然後她飛到一朵像星星一樣的雲朵上坐着,把手上的星星棒一揮,瞬間,天空中都布滿了一個個可愛的星星寶寶,一閃一閃地像個調皮的孩子眨着大眼睛。 

 夜深了,天使小姐就飛回她那白金色的宮殿中,和別的天使們一起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未完,待續《天使國度(2)》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國度(1)——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國度(1)——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