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金筆作文的試聽課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老師讓一個同學吹氣球,直至吹爆為止。

  只見一個高個子的男生信心十足的走上講台,接過老師手裡的氣球,找到吹氣口,便鼓起腮幫用力的吹了起來,氣球漸漸變大了。這時,同學們神態各異:有的眯起眼睛,還用手捂住耳朵;有的不但捂住耳朵,而且還用力往後靠;連椅子也“害怕”的往後退,但是桌子“膽子很大”非但沒有往後退,還勇敢的往前挪了挪;有的顧不上捂耳朵,拚命的拍手鼓掌,大聲喊“加油,加油,加油……”;更有趣的是給我們講課的老師,她一開始就往後退,直至沒有地方退了,才停下來,身子向後仰着,頭也向後歪着,即使如此,她還是有些害怕,於是就捂住耳朵,眯起眼睛往講台上望去。而吹氣球的同學臉漲的通紅,腮幫鼓的像兩個小氣球。

  氣球越來越大,眼看氣球就要承受不住了,在座的同學的心都提起來了,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氣球就已經“粉身碎骨”了,粉色的衣裙像花瓣一樣灑落在地,而它“臨終”時的那一聲,着實把同學們嚇了一大跳,就連吹的同學也被嚇的身子猛的顫了一下 ……

  雖然高個子男生被嚇了一大跳,但他還是興高采烈的蹦下了講台,儼然一個勝利者的樣子,隨即教室里便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幾乎都能把天花板震塌。

  遊戲結束了,但我們的歡聲笑語依然在教室回蕩,它撲出了門,鑽出了窗子縫,吸引了眾多的家長在門口新奇的張望。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