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氣球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娃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全家都出去了,只有氣球娃娃一個人在家。氣球娃娃躺在地上,忽然聞着怎麼這麼香啊?她起來了,爬到凳子上,原來是爺爺炒的豆豆發出的香味。氣球娃娃想:“那就讓我嘗一個吧。”她吃了第一個,感覺爺爺的豆豆好吃,忍不住吃了第二個、第三個。 

  氣球娃娃想喝點,喝什麼呢?她看見桌子上有半瓶番茄汁,連忙爬到桌子上面喝了起來。 

  吃飽了,氣球娃娃跑呀跳呀,跑呀跳呀。可是,她跳的太高了,一下跳到天花板,把頭磕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有人按門鈴。氣球娃娃想,誰回來了呢?可是她沒有手呀,開不了門。姑媽感到家裡沒人開門,就拿出鑰匙自己打開了門,拿上錢、病歷,給哥哥看病去了。家裡又剩下氣球娃娃一個了。 

  氣球娃娃玩了一會兒,就想睡覺了。她睡在凳子上,恰好有一個毛巾,她蓋上毛巾,在凳子上呼呼睡著了。睡夢中,她夢見自己長出胳膊、手、腿、腳、肚子來啦,她想:這樣,就可以和含芝姐姐玩啦。 

  第二天,氣球娃娃對爺爺說:“你帶我去公園吧,我還沒去過公園,沒見過春天,沒見過迎春花,沒見過滑滑梯呢。”爺爺說:“好吧,就帶你去一回吧。” 

  爺爺帶着氣球娃娃看春天,看迎春花,玩滑滑梯了。忽然,爺爺說:“好像有點颳風,你要小心,別讓風把你颳走了。”氣球娃娃說:“我知道了。”可是呢,氣球娃娃還是被風吹走了,掛在樹上,下不來了。這可怎麼辦呀?爺爺想出了一個辦法,他打了個110。110拿着一個起重機,把氣球娃娃取下來了。爺爺對氣球娃娃說:“下次你可要小心呀,萬一下次風非常大,把你吹得很遠很遠,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11時53分

您正在瀏覽: 氣球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