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氣球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慢條斯理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平時玩幼稚的遊戲,你們總是埋怨個不停,今天,讓我們來玩個刺激的,看你們誰有膽子來當‘英雄’。”同學們對於老師所說的“刺激”並不在意,只想當回“英雄”。毫無疑問,我們當然都舉手接受挑戰。

  老師選出了六位自告奮勇的“英雄”。老師也是其中一位。老師用威嚇的口音我們說:“今天的遊戲並不簡單,要是有誰想退縮,現在還來得及。”“別再多說了,快開始吧!”大家都等得不耐煩。“既然大家都堅持要玩,那我就說說遊戲規則:每人拿一個氣球,輸贏吧,就要看你們誰的力氣大,吹爆者為贏。”老師說。

  大家都被老師的深藏不露所“矇騙”。台上“選手”聽到說是吹破氣球,都驚慌失措,可是沒有退路了。台下“觀眾”只能為他們惋惜。

  老師別出心裁地為每個選手取了個名字:女將——何瑩;大將軍——謝之茂;高手——楊亮;威風——張佳騫;小膽——陳興華。當然,還有“老將”老師本人。

  遊戲剛開始,大家鼓足滿肚子的氣吹了起來。看,楊亮已把氣球吹得比自己的頭還要大的,依然面不改色,鎮定自若。膽小如鼠的陳興華果然膽小,見到身旁的楊亮快吹爆了,竟然放開雙手,任氣球“滿天飛”。

  有吹氣球高手之稱的楊亮已吹爆了氣球。有女將風範的何瑩緊接着也吹爆了。一連串的“爆炸聲”有如煙花綻開的朵朵金花隨風飄揚,嚇得台下的觀眾緊捂耳朵,有的竟鑽到桌子下躲起來了。要是台上選手在點燃炸彈,觀眾也許早已從五樓往下跳了。

  瞧,張佳騫吹得面如土色,眼看老師都吹爆了。他心有不甘地鼓足滿肚子氣。最終,老師的氣球在一時“失手”下,像沒頭蒼蠅般到處亂飛。張佳騫奪得了第三名。

  遊戲結束了,老師笑嘻嘻地說:“你們真是後生可畏,老師這名‘老將’也許不中用了。”老師的氣球並不是一時失手,而是故意失手。我猜,老師才是“卧虎藏龍”哩!

您正在瀏覽: 氣球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