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百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百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細嫩的幼芽慢慢從土壤中探出頭來,經歷了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赤日炎熱、秋季的豐收碩果、冬季的寒冷蕭索,最終成長為挺拔堅實的大樹。這期間的過程,讓人嘆服!

  人生五味,亦不過是酸甜苦辣咸。但是箇中滋味只有嘗過的人才知道。奮鬥的汗水是鹹鹹的,努力后收穫成果的淚水是甜甜的,放棄希望頹廢下來的笑容是苦苦的,終結還未完成的夢想的眼神是酸酸的,不斷奮鬥不斷前進即使失敗了也繼續加油的汗水是辣辣的。人生摻雜着許多不經意的插曲,那些插曲或成為我們的機遇,或成為我們的絆腳石,或成為我們成功的墊腳石,也或稱為我們以後路途的指向標。

  現在的生活簡簡單單,是那麼的滿足。那種滋味是甜中帶酸。因為幸福的生活是靠父母不斷的勞作換來的,那是凝結了父母辛勤的汗水與血淚,儘管如此幸福着,但還是會為增添了華髮的父母親感到心酸,唯有默默的祝福和悉心的關照及濃濃的愛意才能讓這酸澀感淡去。我想這就是人生吧!失敗時候的苦,成功時候的甜,無奈時分的酸,奮鬥時刻的辣,簡單生活中的咸。這些味道摻雜一起,才是真正的人生。這如指尖浮動間,夢想在向我招手,前方路途如何,我未可知,但是堅定的信念終會讓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人生百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百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