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選擇了你——向共產黨致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選擇了你——向共產黨致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選擇了你——向共產黨致敬 標籤:共產黨員作文 共產黨好作文 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當馬兒選擇了沃野,它早晚會馳騁千里;當鳥兒選擇了天空,它早晚會凌空飛翔;當花兒選擇了暖陽,它早晚會爭艷奪芳;當中國選擇了共產黨,它早晚會一改落後面貌,成為世界強國!

  歷史為什麼選擇中國?因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清政府的閉關政策害了中國,中國逐漸演變成一個半殖民地半封建國家。政府的腐敗和懦弱使中華民族任人宰割、備受壓迫。但百姓們不堪受人欺辱:鴉片戰爭、太平天國運動、五四運動……中國人民向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進行了不屈不撓的鬥爭。但無一例外,都以失敗告終。難道中華民族也將和那消失了的“萬園之園”一樣,被焚燒,被湮沒嗎?

  不,中國共產黨創立了!

  8年抗戰,中國人選擇了堅強;4年內戰,共產黨選擇了向前!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

  歷史為什麼選擇中國?因為沒有團結的民族就沒有新中國。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的特大地震牽動了中國人的心。廢墟中不僅流淌着受難人的鮮血,還流淌着人們渴望生存的熱淚!全國人民,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抗震救災。自救、互救,一片片瓦礫被刨開,一個個傷員被救出。捐款,捐物,愛心在災區跳動,廢墟被善良包圍!災區人知道,有黨在,日子會一天比一天好;中國人知道,有黨在,生活會一天比一天強!

  歷史為什麼選擇中國?因為沒有中國特色主義道路就沒有新中國。

  1997年7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一國兩制”政策對維護國家統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歷史為什麼選擇中國?因為……

  因為有他,李大釗大義凜然救革命;因為有他,方誌敏清貧一生感人心;因為有他,楊利偉飛越神州,越向太空……因為有你,中國選擇了你,你替中國選擇了繁榮!

  井陘礦區賈庄中學初一:王子新

您正在瀏覽: 中國選擇了你——向共產黨致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選擇了你——向共產黨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