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告別了冬日刺骨的寒風,開始迎來了和煦的春風。我和弟弟決定這周末去公園放風箏。

  到了周末,我們倆來到公園一看,這麼多風箏呀!有大大的龍頭,有展翅的雄鷹,還有許多燕子,甚至還有一隻綠色的大大的毛毛蟲,真是千奇百怪呀!終於找到了一片空地,我們也準備要開始了。最後我們決定讓弟弟拿着線軸,我拿着風箏迎着風奔跑,在感受到了阻力之後,甩手讓風箏往上空去飛。雖然前幾次失敗了,但是最後一次成功的讓風箏飛向了天空。我們一點點的放着線,風箏一點點的飛高,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小黑點。我和弟弟最後把風箏綁在了柱子之上,就找了個空地躺下來吹風了。等到晚上,我們收起了風箏回到了家中。

  放了一白天的風箏,吹着和煦的春風,真是太舒服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